close

我壓力大?
或許吧
N天沒看書

放假3天
作了2個長夢
沒忘掉就記下來吧

05/23

我的髖關節爛掉下樓用爬的
老媽看到我不能走路嚇的雙眼瞪大
連忙跑來扶我

醫院的護士跟我說要吃醫院給的食物
最後很凝重地跟我說
你要減肥

下午2點驚醒
好吧
我會想辦法讓自己少點肉的
用不著夢中也嚇人吧

05/24


第一段

老爸自殺
留下了一個鐵箱
裡面裝滿了一疊一疊的國父和....
收據(5月到了報稅了嘛)
我飆淚到不能呼吸

呼吸困難驚醒

第二段

家族要出發去拜拜
以前的同學莫名跑到我家集合
又莫名其妙地跟老哥在走水溝邊
一不小心就會掉進去的那種
到了終點又跳到去朋友學校看社團發表
旁邊是國中同學跟國小同學
台上是熱音社
演奏的是Diru的音樂(現場演奏+背後放Diru的歌)
我還很生氣的說怎麼沒有主唱
旁邊的同學很受不了地回我就跟你說沒有主唱
國小同學還跟我說你沒發現他們把音樂放很小聲
就怕京的吼聲會嚇到其他人

早上8點清醒
夢到老爸自殺心情很down

第一次夢到Diru居然是這種場景
爛爆的夢
害的我2天睡不好

莫名奇妙 ˋA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u7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